沃保网

首页 > 

惠添利两全保险 一款会添利的人身保险

惠添利两全保险是新华人寿的人身保障险,它的不同之处在于不仅有人身保障,还有关爱金,生存金,是可以领钱的保障险,那它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呢?

2017-10-28

新华华实人生年金保险价格,新华华实人生怎么样

新华华实人生是一款年金保障产品,自五年可领取关爱金,第六年开始每年领取生存金,还提供身故保障。那么新华华实人生年金保险多少钱?保费是多少呢?

2017-10-23

新华健康无忧c和健康无忧c1怎么样,值得买吗

新华人寿出品的健康无忧c1款,有着较为全面的保障权益,而且它还贴心的分为了成人版(安享版)以及少儿版(乐享版)两种,优势非常明显,不仅覆盖了保费豁免、而且...

2017-10-19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