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现金价值是什么意思,保险中的现金价值怎么计算

所谓现金价值是指带有储蓄性质的人身保险单所具有的价值。保单的现金价值除了在退保时会需要计算外,在申请保单贷款时也是计算贷款额度的一个重要依据。

2018-08-27

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是什么,怎么领取失业金

失业金领取,必须是在已和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且非个人意愿解除劳动关系才能领取,失业保险累计缴费达到一年,你如果自己辞职或者合同到期个人不续签,是不能领取...

2018-08-23

寿险的种类有哪些,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在哪里

寿险也叫人寿保险。可以对自己进行终身保险的一种保险。按照业务范围来划分,寿险包括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两全保险。

2018-08-16

汽车可以只买交强险吗,交强险最高赔偿

但是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对于车险只买交强险可以吗这个问题她们是非常了解的,一般的家庭不仅要交强险也要交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和商业险,这些保险可以说是对强险做...

2018-08-15

中年人为什么要买保险,人到中年如何配置保险

对于中年人士来说,家庭最大的风险就是家庭支柱的倒下,因此保险的首要原则就是家庭支柱优先,首先给主要经济来源买保险,其次是配偶,再次是子女与老人。

2018-08-13

买了意外险怎么退保,买了意外险是否能更改保期

首先,旅游保险属于商业保险,遵循投保自愿,退保自由原则,有权提出退保要求。对于保险承保期间尚未开始,办理退保会全额退还保费,也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2018-08-08

怎样选择汽车玻璃险,汽车玻璃险理赔注意事项

汽车玻璃险承担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受损的赔偿,车灯、车镜、天窗玻璃不在汽车玻璃险的理赔范围之内。注意天窗玻璃损坏属于车损险赔偿范围,车主可以提出理赔诉求。...

2018-07-20

第二年车险这样买更划算,老司机了解一下

有的车主在购车后买保险更多的是偏向于购买全险,虽然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车有个全面的保障,但其实这样是买太大必要的,而且也不划算。

2018-08-01

2018年车险理赔最快多久到账(附理赔流程)

想知道车险理赔多长时间到账,我们需要先了解下车险理赔的基本流程,虽然各家保险公司的理赔程序,或许略有出入,但是最基本的理赔流程却是一致的。

2018-07-31

小孩子买保险家长要牢记六点,家长投保必看

孩子面临意外的风险要大些,这个时候可以考虑为孩子购买意外保险,投保时以兼顾意外门诊和意外住院医疗保障者为佳,从而给新生儿提供较为全面的意外保障。

2018-07-31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0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