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甲状腺癌“重女轻男”,罹患甲状腺癌还能买保险吗?

甲状腺癌“重女轻男”,罹患甲状腺癌还能买保险吗?

2020-05-23 分享到:

经过研究发现,有两个主要原因。

一个是情绪,虽然现在是男女平等的社会,但女性其实遭受着更大来自于家庭和工作的压力,再加上女性的神经更为感性、敏感,所以情绪波动大,这可能会诱发甲状腺疾病。另一个原因就是甲状腺癌具有一定的遗传性,并且遗传给女性的概率要大于男性。

其实,甲状腺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甲状腺分泌出来的甲状腺激素,具有促进营养代谢、体格生长、大脑发育及心血管功能等诸多作用,重要性不言而喻。

甲状腺癌“重女轻男”,罹患甲状腺癌还能买保险吗?

以前每年单位体检,身边总有同事被查出甲状腺疾病。常见的甲状腺疾病包括以下几种: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甲状腺癌。

下面小沃将分析常见的甲状腺疾病应该如何投保?

一、甲状腺癌还能买保险吗?

甲状腺癌也是一种癌症,想要投保还是比较困难的。

目前,大多产品都会直接拒保。但如果已经治愈 5 年以上,且复查一直正常,那么可以尝试投保以下产品:

重疾险:查看了一些理赔案例发现,很多保险公司在这一方面都有过成功投保的案例。

定期寿险:一些定寿产品有放宽核保标准,有承保的可能。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保险配置方案,可以在线咨询小沃,随时为您解答。

二、甲状腺结节如何投保?

甲状腺健康告知主要分为两种情况:

1、已经手术治疗、穿刺活检等,确诊为良性。可以选择的产品多,大部分情况可以正常投保。

2、未经刺穿活检或手术切除,则一般要求提供一年或者半年内的甲状腺B超检查,同时满足某些条件,则可以正常投保或者除外责任投保。

需要满足的条件如:

1)TI-RADS分级0-2级;

2)不存在颈部淋巴结肿大;

3)确认为功能性结节(热结节);

4)结节最大直径不超过1.5厘米且边界光滑或清晰;

不同产品,具体要求不一样。

其实,甲状腺癌症治愈率90%以上,如果想了解详细的产品测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按钮。

在健康的时候,大家不妨试着多走一步,提前做好保险规划,这样就不至于遇事时慌忙错乱。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喜欢小沃可以点个关注,点赞,评论转发哦。感谢大家的阅读。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竹香

河北 石家庄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