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2017-08-15 分享到:

重大疾病的高发率与年轻化,给我们带来的困扰除了疾病对身心的折磨,还有治疗水平以及高昂的治疗费用。不包括恢复费用和误工诶用,目前重大疾病的治疗费平均在10-30万以上,随着通货膨胀,治疗费用呈进一步上升趋势。

那么得了大病,社保可以赔付多少呢?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社保报销因受起付线、封顶线、社保报销目录的限制,社保的实际报销比例不高,很多情况下,不超过50%。

起付线以下、自费内容、自付部分以及封顶线以外的补偿可通过商业健康险进行报销。

为了家人、为了爱人、为了自己一定要购买社会医疗保险,在有社保的基础上,别忘了一份足额的商业健康险,助您随时轻松应对高昂医疗费。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84周岁。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保险期间:一年,可续保。

保险金额分两档设计,根据投保时选择的保障计划类别确定(计划一20万元、计划二30万元)。

保障范围:中国境内(港澳台或中国境外的诊疗不在保障范围内)。

认可医院:指二级及以上非盈利性医院、二级及以上社保定点医院或本公司认可的其他医院。

保障内容: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注:

1、若被保人已参加公费医疗或基本医疗保险,但未从公费医疗或基本医疗保险获得费用补偿,在减去其他费用后,按80%比例报销。

2、保障计划类别约定后,在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在每一保险期间届满前,投保人可向保险公司提出变更申请,经保险公司审核同意,可在下一保险期间按变更后的保障计划类别承担保险责任。

产品特色:

1、保障全面:涵盖合理的住院费用和特殊门诊费用,全国二级以上医院通赔。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全面覆盖住院期间各项费用,在保险期间内,年度累计住院天数以180天为限。必要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膳食费、住院手术费(包括手术费、麻醉费、手术监测费、手术材料费、术中用药费、手术设备费等)、住院癌症放化疗费用(包括诊疗费、化疗药物费、化疗辅助药物费、放疗设备费等)及其他住院费用(药品费、化验费、检查费、输氧费、注射费、本地救护车费、物理治疗费、材料费等)。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包括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门诊肾透析、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2、突破社保:进口药、自费药均可报销,突破社保用药限制;不限疾病种类,不管是因为意外伤害、一般疾病还是恶性肿瘤住院,只要是合理支出均可报销。

3、免赔额低:计划一年度免赔额为5000元,计划二年度免赔额为10000元,相对于其他医疗险来说是比较低的。

4、计划二认可医院含特需医疗、国际部医疗:特需医疗,是指医院在保证医疗基本需求的基础上,为满足群众的特殊医疗需求而开展的医疗服务活动,简单理解就是更高大上的医疗环境、医疗水平。

5、性价比高:采用利益倾向客户的定价方式,客户用较少的花费就可以获取足额的医疗保障。

例如:30岁华先生投保“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保险计划一,医疗保险金年度保额20万元,保险期间1年,首年保费仅352元。

6、核保宽松:产品不累计风险保额,50岁以下的客户免体检,51-60岁的客户需要体检;无需生调、无需临分。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竹香

河北 石家庄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