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浙江保协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浙江保协评为“5A级社会组织”

2017-05-24 分享到:

  近日,从浙江省民政厅获悉,该厅下发的《浙江省民政厅关于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获得5A等级,这是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继2009年首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评估有效期5年)后,第二次荣获此项荣誉。

  浙江省自2009年正式启动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参评单位须各项综合指标达到一定分值方可入选。本次评选活动是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规程》和《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5A级社会组织25家、4A级社会组织7家、3A级社会组织2家。

  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能在此次全省社会组织评估中再次获得最高等级,将鞭策协会今后继续增强社会服务功能,全面加强行业规范化建设治理,提升为会员和为社会服务能力。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竹香

河北 石家庄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