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投保新华惠添宝年金保险计划可获得哪些保障?

投保新华惠添宝年金保险计划可获得哪些保障?

2017-05-13 分享到:

【惠添宝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不满65周岁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每份1000元,须符合本公司规定的最低购买份数。

保险期间:6年

【惠添宝投保案例】

楚先生在银行工作多年,有不错的收入和积蓄,他深知保值增值是理财的首要原则,因此想寻求一款安全、稳健的产品,作为个人资产配置的基础。经过多方了解,他最终选择了新华保险“惠益宝年金保险计划”。

投保新华惠添宝年金保险计划可获得哪些保障?

楚先生享有的主要保障利益:

生存利益:合同生效满一年后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3%,即每次3000元。保险期间内共给付5次,金额合计1.5万元。

满期给付:若楚先生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本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险计划终止:

①主险基本保额101300元;

②附加险保单账户价值。

万能险账户利益:主险给付的生存保险金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按月复利增值,账户具有最低保证利率。犹豫期后,享有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的权利。

身故利益:若楚先生身故,本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计划终止:

①主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②附加险保单账户价值。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竹香

河北 石家庄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