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重疾险买旧还是等新?

重疾险买旧还是等新?

2021-01-12 分享到:

  对比新旧重疾险规范,其变化可以简单的总结为“甲状腺癌变轻症”、“心肌梗塞变轻症”、“神经内分泌肿瘤变轻症”、“原位癌不保”、“交界性肿瘤不保”。那么,重疾险买旧还是等新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重疾险买旧还是等新?

  对目前仍处于裸奔状态的人来说,重疾险买旧还是等新其实没有任何意义,毕竟多数人购买重疾险的初衷都是防范不期而至的疾病风险。

  也就是说,目前仍处于裸奔状态的人最佳购入重疾险的时间就是“现在”。

  人到中年,身体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人生拼来拼去,其实到最后还是得拼健康,别生病,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没有健康打底的人生,到头来终究是一场空。

  在病魔面前,大多数人都是弱者。健康是一种责任,很少人能明白这一点,于是才有了那么多悲剧,健康不是一个人的,它是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这个大家庭的。

  无数悲剧告诉我们,人活一世,可以是清贫,可以是粗茶淡饭,但只要健康,就拥有了最大的财富;在健康面前,人永远都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一场大病,就是一次灾难,他随时可以摧毁的是一个家庭。珍爱自己的身体,既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也是对家庭最大的负责。

  据了解,45-55岁应该是人生的黄金年龄段之一,但也是生命的高危期,在这一时期各种疾病极易爆发,很多英年早逝的悲剧都发生在这个年龄段,医生们称之为“人生旅途的沼泽地”。

  医生们把人的一生分为成4段重要的时期,0-35岁、35-45岁、45-55岁、55-65岁,其中45-55岁是疾病的爆发时期。

  0-35岁——身体健康期:为人生的最活跃期,身体各组织器官从开始发育到完善,身体机能处于最佳状态。

  35-45岁——疾病形成期:人的身体功能下降,部分器官开始衰退,比如心脑血管疾病,肿瘤、糖尿病症状开始显现等。

  45-55岁——疾病爆发期:很多疾病在此阶段井喷式爆发,尤其是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

  55-65岁——安全过渡期:如果很幸运在65岁以后还没有明显的病变症状,晚年反倒是相对安全期。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45-55岁糖尿病患者的发病率是11.5%,为40岁之前发病率的近4倍。同时,美国心脏病协会的研究表明,45-64岁的人群,尤其是男性,更容易被卒中击倒!另外,据2009年北京市30-49岁人群的新发癌症分析,仅乳腺癌就占总人群新发癌症的1/4,肺癌和结直肠癌在中年人群中发病率也逐渐增高。

  综上所述,如果现在还没有获得必要的保障,那就应该立刻为自己购置一份重疾险,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爱人、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至于具体该买哪款产品,还是要看自身的保障需求及相关预算。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竹香

河北 石家庄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新华鑫荣耀终身寿险

客户是沃保5月27号推送给我的,6月22号投保。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联系了客户。电话里面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加了微信了解客户的需求。后...

签单 100000.0000 2023-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